【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不是不愛了】公益影展,第二波宣傳片上映!

by 江 哲維

今年10/03(六),本會贊助的影展《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不是不愛了》即將在台大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禮堂播映,將帶給各位更多對於愛的認識與體會!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全腦思維研討社
※指導單位:鼎愛文化事業「美與絕美」團隊

「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onesLove?fref=ts
影展日期:10/3(六)
影展時間:9:30-17:00
影展地點:臺灣大學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禮堂
報名專線:(02)7730-9629 請洽 陳彥蓉小姐

若還沒有報名的朋友要把握機會趕緊行動喔!

《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不是不愛了》 宣傳片#2

【第二支宣傳片隆重登場!!!】 影展倒數一週! 這幾天連續釋出的劇照,大家看得過癮嗎?看到後想必是更加期待當天精采的影片吧! 大家等待已久的第三屆《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不是不愛了》公益影展第二支宣傳片來了!享受著中秋佳節團聚的氛圍,(在搶食烤肉及月餅時)一起與你愛的人來搶先看這次影展的宣傳片,並將對他們的愛與在乎,好好地傳達給他們。  也敬請密切關注接下來的一週,會有最新更豐富的資訊內容會放上我們的粉絲專頁。你們報名了沒?還沒報名的親朋好友們動作要快喔! 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第三屆《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不是不愛了》公益影展!———————————————————————————-影展日期:10/3(六) 影展時間:9:30-17:00 影展地點:臺灣大學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禮堂 報名專線:(02)7730-9629 請洽 陳彥蓉小姐

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貼上了 2015年9月26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