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不再是原本的我了》作品佳評如潮!

by 江 哲維

颱風天要幹嘛?來看看《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不再是原本的我了》精采回顧吧!

 

9/24我們在臺大博雅館舉辦鼎愛暑期課程【原力湧現】的作品成果展,當天共發表了五部電影:《無血之人》、《寂靜之聲》、《ZOE》、《愛的若且唯若》以及《艾莉別這樣》;除了從作品看見同學製作電影的能力更加純熟之外,更感受到他們對於生命真切的體會與收穫;導演透過影像表達他們生命的遭遇、困境及努力的歷程,真實的心聲深深觸動現場許多觀眾。

當天影展結束後,有些朋友問到:「還想再看一次!」「我朋友沒有來,可以到哪裡分享給他們看?」回應大家需求:我們將把這五部作品上傳到「iBeing」,讓更多人可以在線上自由觀賞喔!請於FB搜尋「iBeing 」並加入社團,即可在社團中得知「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放映的第一手消息!!

在此搶先預告:今年12月10日,我們舉辦《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不再是原本的我了》正式影展,當天將播出【原力湧現】總指導老師──林侃 的作品,歡迎各位朋友屆時一同共襄盛舉!

謝謝大家的支持,各位的參與總是鼓勵著我們要繼續努力,創造出更多貼近真實、打動人心的作品!這兩天胖胖的梅姬來襲,颱風天請大家注意安全、小心平安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