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伴,旅行的意義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Ina Hsu
2017/02/07

這次旅行比起郊遊,對我來說更是一個靈魂深層的體會!比起從前景點式的旅遊方式,漫步於台南接到、隨意走進一間咖啡廳、在路邊走走停停,讓我真正的感覺自己像個台南人!(而且不管走多遠都會遇到認識的人喔!)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很不擅長給別人驚喜的人,所以在準備小禮物的時候我都想要直接裝在商店袋子裡拿給對方~我發現很多事情在真正費心以後才能知道自己能夠,並且在付出努力以後得到想像不到的滿足,就像在看到驚喜的安安驚喜完還魂不守舍(可以這樣用嗎)的樣子,就覺得哇~原來其實我蠻會嚇人的(感恩侃哥)!

這次的soul voyage像是和好多好多家人們一起出遊一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怕身在異鄉沒人召喚(一跌倒好多人都圍過來關心了!還得到了姜涵老師的幸運冰敷袋),旅途中也會留意有沒有人需要小小的我能做到的協助~就像一家人一樣!

感謝感謝林侃老師與工作團隊,四天三夜的旅行超級充實也超累~老師們與團隊一定更加辛苦勞累><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吃飽飽睡好好、好好休息感冒去去武器走~

from:陳君豪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陳君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