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7/08/31

  印象中這幾年大稻埕煙火都很熱鬧,今年對我來說格外不同,距離拉近很多。

  今年剛好跟蓋亞同一天,下課後我們稍微整頓整頓就一起去看煙火了。一開始我們先去啤酒節,滿有趣的、但人沒有很多;等到了要去看煙火的地方,真是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一群人貼在一起,想要擠進河堤非常困難。於是我們在開始前幾分鐘,大家毅然決然決定回鼎愛樓上賭賭看!

  雖然有擋到一點點,但還是看得滿清楚的、而且距離好近!我還記得當煙火落下來時,有幾個就像落到我面前。看著煙火想著自己愛的人,讓我想到幾年前內心曾想著:我們都要像煙火一樣各自綻放。幾年過去,大家真的很棒!開心的同時,看到煙火漸滅有些悵惘,但最精彩的是過程中有幾個煙火,上升時沒看見軌跡,卻會在中間竄開來,一層一層的,讓人驚嘆。

  面前的這些都是自己很親近的人,雖然有些愛的人不在身邊,但總在心裡。看著煙火的同時,想著他們、為他們加油打氣,也告訴自己要加油!

  能一起看煙火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