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的力量,五百大企業的幕後推手 | HBDI國際講座2017

by 江 哲維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統計,台灣中小企業平均存活壽命僅有13年。大部分企業將在第二代接班時面臨倒閉的威脅。無論是創業或接班,每個企業最根本的議題就是「如何持續提供能滿足消費者的服務或商品」。

所以,關鍵問題是:什麼樣的企業有能力不斷轉型以適性環境?財富百大企業(Fortune 100)中有97%使用HBDI作為企業轉型、理解市場需求的戰略武器。

「整合HBDI全腦思維是我們能成功轉型的重大關鍵。」-跨國食品公司Cookie Time執行長林肯·布斯(Lincoln Booth)。產業創新、數位轉型等都不只是口號,而是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關鍵,是每個企業都將面臨的挑戰。HBDI赫曼國際執行長,安.赫曼將在11/21的「HBDI之於組織發展與戰略的運用」,帶領你透過「全腦思考」瞭解財富百大企業成功的關鍵原因。

[siteorigin_widget class=”WP_Widget_Custom_HTML”][/siteorigin_widg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