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唯一2小時 全腦大師Ann Herrmann 登台演講

by 江 哲維

對大家來說Ann Herrmann或許是個陌生的名字,但對百大企業來說,他是最強大的幕後推手。

在國外許多知名企業:IBM、Logitech、SONY、FEDEX、CHANEL等跨領域企業的高階主管,都須使用HBDI測評,原因無它──快速就位、適才適所。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可以減少多少無形的時間成本。在亞洲很強調:愛拼才會贏、努力就會有收穫的觀念,但在現下變化多端的時代,「掌握思維,掌握關鍵」或許是Ann Herrmann帶給我們的曙光的機會,不是埋頭苦幹到後來再檢討哪裡出問題,而是在開始就運用思維的能力,整合團隊、集思廣益,全腦環走的選一條高效的道路。

1981年 Jack Welch擔任GE通用電氣公司CEO,20年後公司走進全球10強。HBDI測評解決了Jack用人的困擾,幫助他讓公司的市值從剛上任時的139億,經過20年成為4912億,市值成長三十五倍、股票增值三十倍,曾一度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業。HBDI見證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資產──人。HBDI是全面性的人才測評報告,它能幫助員工認識自己、也認識他人;促進溝通與協作的團隊能力。HBDI是每個人的思維偏好,它不是能力不是行為,是我們的思維,它幫助我們看見思維的優弱勢,進而揚長補短。

Ann Herrmann是赫曼全腦優勢® (HBDI®)的接班人和開拓者,他將帶來百大企業成功的關鍵之一 ──全腦思維;或許我們能從「對於陌生事物旁觀」的態度開始改變起,探索「別人成功的要素」。

今年是Ann Herrmann首度來台,也是亞洲唯一長達兩小時的專題演講,透過完整的知識、案例分享,同時實際演練,讓參與者滿載而歸,不是帶著不知怎麼操作的概念回家,而是具體知道該怎麼運用於自身與組織。

新知的傳遞需要時間,知道如何與自身連結更是費時。

如果你有興趣,把握「全亞洲唯一2小時,認識全腦思維」的機會。

[siteorigin_widget class=”WP_Widget_Custom_HTML”][/siteorigin_widg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