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企業測評工具:HBDI®與MBTI®

by 江 哲維
[siteorigin_widget class=”SiteOrigin_Widget_Image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HBDI®與MBTI®的異同

雖然他們的基礎不同(HBDI是基於思維偏好),但HBDI和MBTI是相輔相成的。既然思維影響行為,兩個測評之間就有聯繫。MBTI量表和HBDI的思維偏好之間有很多相關性。例如,實感/直覺模式與HBDI的B(綠色)象限和D(黃色)象限相關。換句話說,每個量表反映了一個思維偏好。可以從以下行為中看出來:感覺量表的實際、具體和有組織的行為反映了B象限思維,直覺量表的想像、全局和創造性行為反映了D象限思維。

HBDIWholeBrain®Thinking不同的是,MBTI沒有建立“共同語言”的方法,並提供其持續姓的應用。這使得人們在日常實踐中記住並運用它更具挑戰性。憑藉HBDI全腦思維方法和許多實用工具,HBDI可以輕鬆為組織中每個級別診斷,當您嘗試改變企業文化,改善員工行為和組織發展能力時,這一點非常重要。

點我看完整原文:Herrmann Solution

[siteorigin_widget class=”WP_Widget_Custom_HTML”][/siteorigin_widg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