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唯一2小時 全腦大師Ann Herrmann 登台演講

by 江 哲維

對大家來說Ann Herrmann或許是個陌生的名字,但對百大企業來說,他是最強大的幕後推手。

在國外許多知名企業:IBM、Logitech、SONY、FEDEX、CHANEL等跨領域企業的高階主管,都須使用HBDI測評,原因無它──快速就位、適才適所。

Ann Herrmann是赫曼全腦優勢® (HBDI®)的創始者與現任執行長,她將帶來百大企業成功的關鍵之一 ──全腦思維;或許我們能從「對於陌生事物旁觀」的態度開始改變起,探索「別人成功的要素」。

今年是Ann Herrmann首度來台,也是亞洲唯一長達兩小時的專題演講,透過完整的知識、案例分享,同時實際演練,讓參與者滿載而歸,不是帶著不知怎麼操作的概念回家,而是具體知道該怎麼運用於自身與組織。

更猛的是,兩萬元VIP套票物超所值,只給最值得的你:

認識你思維:HBDI®個人報告+資深顧問姜涵專業診斷(市價:20,000元)
當今最厲害的「認識自我工具」,保證滿意!

「HBDI®之於組織發展與戰略的運用」VIP席/限量席次,優先選位(市價:3,000元)

《莫扎特如何帶領歐普拉及賈伯斯組成的團隊》親筆簽名書(市價:480元)

新知的傳遞需要時間,知道如何與自身連結更是費時。

如果你有興趣,把握「全亞洲唯一2小時,認識全腦思維」的機會。

[siteorigin_widget class=”WP_Widget_Custom_HTML”][/siteorigin_widg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