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便當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7/12/2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期待打開便當蓋」的時刻?前幾天週末我要上課,先生早起做便當給我當早午餐,前一天晚上我們有先大概討論過菜色,我說你簡單下個水餃就好。當天我開心睡到要出門,結果梳裝打扮比預期的時間晚了些,還來不及看裡面裝了些什麼,想說大概就是昨天討論的水餃吧!想想趕緊匆匆謝謝先生就帶著便當出門了。

  在去上課的路上,我開始想他會裝些什麼呢?同時想到自己看日劇的時候,常常主角都有另一半的愛心便當,看到的時候我就會跟先生說他們的便當好漂亮唷!但是很多是醃製的菜色我不喜歡,我喜歡熱呼呼的便當。

  想著想著實在覺得很有趣--原來是這種心情啊!期待愛心便當的心情原來是這樣。等我到了鼎愛安頓好,就坐在餐桌打開便當,打開的那瞬間真是開心。原來不只水餃啊!哈哈還有幾棵小樹,拿手機拍照並傳訊息謝謝先生,夾起雞塊原來還有小巧思!竟然有沾醬在底下!但其他食物並沒有變得濕濕混在一起,乾濕分離實在很貼心!

  吃便當的同時很開心的分享照片給姊妹們,有趣的是其中一位說心意很棒,但怎麼有點清淡,我跟她說是早餐啊!立馬又傳給她前幾天晚餐的照片--牛排先煎過再用氣炸鍋炸(畢竟是張醫生還是會注意健康哈哈),因為我們都喜歡吃嫩嫩的牛排,所以對於他這樣烹調還能保有原本的嫩度,讓我驚呼連連。

  其實寫這篇文章我有點猶豫,不想讓大家覺得在晒恩愛,但想想,我還是想在這寒冷的季節,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中溫熱的時刻。雖然是小小的事情,但我們如果能用心體會,還是會發現有很多暖意在其中,而有些時候,想想這樣的時刻除了更有力量之外,也會想回覆這溫暖給對方、或是傳給其他在乎的人。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