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8/01/18

  上週六媽媽與哥哥、團隊前往北京,辦公室頓時顯得比平常空曠許多。

  有趣的是,在第一次開台北行銷會議時,我猛然覺得這樣的組合好像很不錯!有彥蓉、我、馬卡跟哲維,他們三個都有D腦,所以很多事情不會計較,討論起來也很有趣,但在要追進度的時候,我跟彥蓉的B腦又能發揮作用,大多討論的時候都很開心,氛圍愉快。

  我也很喜歡每天我們一起努力,想著北京的夥伴,姿諭每天都會為我們準備點心,在分享給北京時想想他們。昨天我因為想架設螢幕在自己桌上,本來只是跟哲維在聊,但漸漸的所有產品部的人都圍了過來,彥蓉看著我們這邊笑著說:陣仗好大啊!我趕緊謝謝大家,快速處理後大家就回到座位上。事後回想,我有沒有佔到其他人工作的時間,我知道只要一出聲就會有人前來協助,所以這部份我也很小心。

  在省思沒問題後,我細細想著大家凝聚一起的畫面,其實平常大家就是這樣互相幫助與問候,但可能因為分隔兩地,讓我們覺得要更努力,大家也都有共識的一起守護、照顧家園。

  而前幾天因為智翔剛面試完比較累,晚上就只有我跟爸爸一起吃飯。我們好久沒有單獨一起吃飯了,剛好在一起吃飯的前一天我們才一起去看阿嬤,在車上爸爸還跟我說:想吃什麼我都可以開車帶你去喔!進城也沒問題!(搬到北門後,我們都笑稱去東區是進城)
後來我們選了北門附近的餐廳,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吃飯,實在很開心!輕鬆自在的聊天--聊聊當天的事、聊聊對媽媽哥哥的想念、聊聊寶可夢、聊聊天氣、聊聊新聞、聊聊體會,真的什麼都能聊。

  最喜歡爸爸溫暖的笑容與開明的態度,對於很多新鮮事物也都會嘗試,不管是愛看書還是用網路,我常常覺得他真是走在時代的先鋒,很多流行用語、流行事件,跟他聊,他都知道,重點是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但在聽我說的時候,總是扮演很好的傾聽者,然後再聊聊我有什麼想法等等。

  謝謝在台北的各位,看著你們就覺得好溫暖,我們一起繼續照顧家吧!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