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與我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胡詮宏
2018/04/12

  不知道大家對於影像有什麼想法呢?

  不論是電視、電影還是社群平台,都有著影像的蹤跡,影像無所不在,甚至可以說我們正活在一個影像的時代中。

  今天班上請來一位影像工作者演講分享,她大致的講述了自己的工作經歷,包括劇本的編寫到拍攝時遇到的困難,並且分享她協助學校拍攝的微電影。看完她的影片過後,我腦袋中開始有些想法,例如攝影師拍攝的畫面是否可以更好,剪接的節奏是否可以更流暢。但關於影像我本不是那麼有想法的。

  說起影像,那本是一個十分陌生的領域,直到2015年開始參加鼎愛微電影的製作,我才開始接觸攝影,並且學會了影片的後製剪輯。一直到現在累積了大約兩年多的經驗,對於攝影算是小有心得,有自信能夠拍出好看的照片,也能夠剪出好看的影片。對於影像我有屬於自己的想法,並且與時俱進的不斷更新。

  了解影像讓生活更加的精彩豐富,影像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能夠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去搜尋、捕捉那些美好的瞬間,並將其紀錄下來與人分享你的感動。我覺得影像就是具有這樣的力量,一種美的力量。

  那你覺得呢?影像是否具有特別的意義呢?說說你的看法吧!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