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線上影展開播囉!

by 林 文皓

由鼎愛文化「美與絕美」團隊指導製作的影片,在10/03《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不是不愛了》影展中首度播映!當天的活動得到觀眾的熱烈迴響,影片撼動各位內心深層對愛的渴望,對許多人來說內心的衝擊更是蔓延至今。

而【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線上影展將在本週陸續10/03影展當天的參展影片,讓大家能夠重新回顧,細細體會影片中所傳達的「愛」;當天因故沒有參加的朋友更是有福了!千萬別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喔~

今天首發兩部精采影片──

第一部是當天觀眾熱烈討論與迴響的—《後青春》
導演︰林侃
片長︰1小時16分鐘
劇情簡介︰
青春本來就是場漂泊的旅程……
柯任芯、馮若時與呂寧卉三人是相約要一同追尋夢想的好友,然而呂寧卉卻中途退出,與兩人分道揚鑣,對他們帶來巨大的打擊。熱愛音樂的馮若時決定封琴,轉當公務員,而柯任芯則抱著對未來的迷惘,以熱愛的攝影記錄、經歷朋友們走向青春終點的旅程,並繼續尋找答案……

第二部是讓很多觀眾內心很有共鳴的—《境外》
導演︰余信揚
片長︰43分鐘
劇情簡介︰
內向、不擅表達的子婕一直很渴望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互動,在認識開朗熱情的孟庭後,她漸漸打開未曾向世界展現的心,更加珍惜這份友情。某天,孟庭和前女友卉佳通電話後,便封閉了以往對人的熱情與關心,也拒絕了希望幫助她的子婕。子婕要如何抓住與孟庭的關係,表達對她的在乎呢?而孟庭要如何面對與卉佳的過去,以及與子婕間的友情呢?

跟著家人一起看【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線上影展,透過影片看見彼此心聲,讓愛成為我們的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