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蔡佩蓉
2019/09/14

這周末正逢中秋節連假,不知道大家有些什麼樣的安排呢?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我、先生和公婆一起去欣賞在國家戲劇院的演出,會有這樣的安排是因為我婆婆很喜歡欣賞表演,我先生說小時候我婆婆都會帶著他去看許多表演、演出,也會鼓勵他去多看嘗試不同的事物。也因為她曾欣賞過這齣表演,因為覺得非常好看,所以看到這次的演出,就請我們提前空下時間,帶我們一起來欣賞。

這是我第一次到國家戲劇院,對我來說真的是開了眼界,我很幾乎沒有看過現場的表演,唯一有印象的只有小時候媽媽曾帶我們看過劇團的表演,但是在簡單的表演廳,這次是第一次來到國家級的戲劇廳,除了對於劇場的一切感到很新奇之外,當天的表演也非常的精采。

中場休息時間,婆婆和我們說著這齣劇她很喜歡很棒的原因,公公則是幫我們做故事背景的補充,看著他們開心的樣子,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愛,我也可以感受的到他們會如此開心是因為我們能夠「一起」來欣賞和分享喜愛的事物。

現在和先生搬出來住,回家的時間不多,雖然每個月我們會約出來一起吃飯,聊聊天,但相較於之前在家的時間真的少上許多,所以能有這樣的時間,和所愛的人一起,欣賞新的事物和聊聊天是很棒的事情。

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度過美好的中秋節。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