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起彼此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9/09/27

前幾天我難得聽到先生大吐氣,因為當時我在運動,趕緊起身去看他:只見他躺在地上用按摩球滾肩頸,因為實在太痛臉都皺在一起。

有那麼一瞬,我傻在那邊,雖然很快意識稍早他跟我說他肩頸痛,但我沒想到那麼痛。看著他,幫他按摩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有點慌,雖然不是多大的事,但回想起來,他在我心中一直是那個有辦法又很有力量的人,看著他那麼不舒服,一方面心疼想著還可以怎麼辦,一方面也意識到其實巨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同時想著我要照顧他!我要更強壯!

距離每天運動剛過三個月,現在的我的確比之前更有力,但我更想撐起的是他內心的重量,每天面對生老病死,很多時候我把他想得太無堅不摧了,雖然以前也想過當醫生變成病人的議題,但我想支持照顧他的,除了帶給他快樂,還有很多是要讓自己To be a better person 的地方!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