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和你相處了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9/09/19

上週中秋假期花了許多時間跟家人相處,實在很開心。

其中有一天晚上,我跟哥哥參加完聚會要散了,哥哥要去忙他的事情,而我雖然想跟他相處,但看他要忙,就說沒關係載我到路口就好,吃太飽要走走。

沒想到他總是很細心又很貼心,路程中跟我說他要陪我一下。沒多久我們到了一個很大的公園,其實這裡以前很常路過,但一直沒有進去逛,我們並肩走著,他開始跟我介紹:很久沒來了,以前會來這裡跑步⋯等等。走著走著就發現有很多遊樂器材,有我很喜歡的溜滑梯跟盪鞦韆,最酷的是居然有溜索!

我們倆一起排隊,一前一後玩了幾次,實在超級開心!溜到底彈起來的時候,真的滿刺激的,但只要抓緊一切都好。

這樣的時光對我來說特別美好,從小我總是跟著哥哥到處玩,他總是有很多新奇的點子,但一定會評估我的安全。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第一時間先說不要,因為會害怕,但哥哥都會先試過、確定安全,然後要我相信他。聽到「相信他」,對我而言就像有魔力一樣,雖然可能很愛哀嚎,但我會開始嘗試;每次的經驗都是試過之後覺得好好玩、想多玩幾次。

後來這幾年我不會一開始就拒絕了,我會先了解這是什麼,然後看看他的說法,就開心的去試試看。

雖然說過好多次了,但我真的常常在心裡感謝父母,給我這麼好的夥伴,在我困難、無聊、難過、開心的時候,他都會支持我、引領我。

繞著繞著,他笑著跟我說:很開心吧!很多時候沒有一定要做什麼、沒有一定要逛街,像這樣簡單的相處,在一起也很快樂。

現在想起來,跟他在一起的很多時光真的非常快樂,是那種不管過了幾年,回想起來都還會笑得很開心的那種。

祝福大家中秋節繼續快樂
也要記得團聚最重要的,就是跟愛的人表達情感、共創美好回憶。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