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動的綠果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9/06/20

前幾天因著廣播《向成功者學習》的緣故,我與三年前認識的老朋友見了面。

當初會認識,是因為我正著手尋找婚禮小物,後來選了綠果,除了商品本身的品質之外,我也非常欣賞創辦人Elisa。

身邊許多朋友都知道我算是很難搞定的客人,不是說很刁鑽,而是我會有很多設想,各式各樣的,我不會勉強對方一定要做到,但我會提出我的想法,然後看看對方可以怎麼做比較貼近我的需求。

不得不說,Elisa是我近年來接觸過最最喜歡的賣方,當初我先跟她提了我的想法,同時還有預算方面的考量,她不但細心,而且非常為客人著想,她會讓我知道肥皂本身的價值、以及包裝方面有哪些選擇,讓我可以自行思考、或是與她討論「怎麼做才最符合、貼近我想要的初衷」。

我還記得當時在忙婚禮,要處理婚禮小物、喜帖、婚紗、婚佈…等等,她的這塊是我最不用擔心的,溝通好就放心的交給她去做,我們甚至沒有見面,只通過訊息、電話一來一往,但透過她做事的態度,包含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以及主動認真、早客人一步想到可能發生的後續,都讓我相信:交給她沒問題!

事實上,最後的成品也如我們預期的美好,不管是肥皂本身的滑潤細緻,還是粉綠色包裝盒配上橘粉色的寬版緞帶,都呈現了我想要的溫馨活潑。

事隔三年,最近他們剛得到德國IF設計大獎,一直以來我們都有保持聯絡,有這麼好的成果,當然想藉由這次採訪讓更多朋友認識綠果,萃取身為創業者的精采歷練與體會,分享給大家。

當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一點也不生疏,就像老朋友般的閒話家常,關心彼此的生活;她一直笑稱我們是網友終於相見。

三年,聽起來很長、想起來卻是倏忽的事,很開心能認識綠果,認識Elisa,也歡迎大家收聽《說愛》節目的《向成功者學習》囉!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