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年快樂】說愛新消息

by 江 哲維

【2016新年快樂】★★★有節目異動新消息請往下看喔!


「說愛」跟大家一起走過2015年,從2016年起,我們的播出時段與集數有所調整喔!

  我們將在周休二日(星期六&日)的下午四點~五點,跟大家繼續說說生活與生命當中重要有意義的事情。

上半年我們設計了六、日不同主題,在四個單元當中跟大家分享新鮮有趣的事物、知識類型的學習、關係經營的重點、聽聽年輕一代的想法、好活動介紹等,邀請聽眾朋友們繼續於假日跟著說愛度過下午的一小時。

非常謝謝大家2015年的支持!我們會傳遞更多正向的觀點,期許為這浮動不定的環境注入希望的能量。

23455992603_3bf6421b64_z


每個人都渴望愛,也渴望被愛,然而我們卻常在重要關係裡感到受傷,因而選擇疏遠他們,改從社交網站或其他管道中尋求慰藉與歸屬感,同時心裡仍持續存有不平靜的疑問:到底愛是什麼?

我們希望透過「說愛」的節目,喚醒大眾──關係至少是由兩個人組成,如果我們都看重愛,那我們就要一起面對彼此的需求、建立共識並創造適合彼此的互動方式,讓愛透過行動具體在關係裡落實,帶來源源不絕的生命動力。

未命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