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一對一專業腦神經科學落點分析 立即預約

by 江 哲維
學測個人申請個別諮詢-1000x575

大學四年,影響未來四十年!如何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明星科系?

2018學測即將來臨,拿到成績單之後,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決定校系志願。要在三十天內決定未來幾十年的人生,對任何人來說都非常困難。如果選錯科系,將會影響未來數十年的人生。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有51.8%的上班族表示對當初選讀的科系感到後悔,59.7%表示若重新選擇,不會選擇相同科系。

每個人的天賦不同,用腦神經科學的方法來分析自己與科系的配對程度,就能有效找到專屬於你的明星科系。結合了你天賦所在的選擇,將使大學四年念起來有意義、有實力又樂在其中。

全腦思維Whole Brain Thinking®有最先進的人才測評工具「HBDI® 赫曼全腦思維測評」的基礎。

財富百大有97%的企業使用HBDI®為員工找到適任的工作,透過HBDI®你將清楚看見自己的天賦、適合發展的方向,以及潛在的盲點。

HBDI-思維偏好

學測落點分析+HBDI® 赫曼全腦思維個別諮詢

根據美國版權的腦神經科學測評工具「HBDI® 赫曼全腦思維測評」,你將看見自己的優勢,經由分析師的解讀,將考試分數+優勢天賦+個人夢想三方結合,幫助你篩選大學科系。

透過HBDI全腦測評®個人報告,你會清楚且完整的認識自己,進而有效率設計生涯規劃、實力培養、潛能開發。

※內含:

1. HBDI® 赫曼全腦思維測評 + 潛能落點分析
2. 全腦分析師報告解讀
3. 學測個人申請(或繁星)落點分析

此為客製化個人諮詢,預約詳情請洽 02-7709-9962 陳小姐

「HBDI讓我看見我的天賦,我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如此獨特。」
- 文化戲劇系 詹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