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事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文皓
2016/08/19

  年初的時候,我努力想要穩定自己,決定了往後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不要多,一件一件的完成就好,我努力在這條路上半年,漸漸的了解到其中的限制。

  或許,一開始會慢慢穩定,這樣的方式讓我感受到自己應該沒有這麼糟糕,我還可以做到一些事情,或許不是達到最好的標準,但是穩穩的把一個一個的任務完成,這樣的方式他讓我完成了一些事情,可是我依舊是一個不夠的人。因為我只能把眼前的事情完成,對於要完整的完成一個大的事情的時候,我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依舊是一點用都沒有,因為要完成的大事依舊是漏洞百出,可以做的更好的事情我依舊不會想到。

  調整與反省是是人重要的特質,也是一個人是不是有機會可以進步的重要條件,這個重要特質是可以選擇努力做到的,我發現這是每一人都可以有的天賦,只是你有沒有去做。當我有反省調整的時候,我明顯的感受到進步,而當我沒有調整,只是把眼前事情做好的時候,遲緩的進步。

  眼前的事情要做好,但是當眼光放遠,把這麼多的事情安排做好,未來才會有機會真的改變。

%e7%9c%bc%e5%89%8d%e7%9a%84%e4%ba%8b-1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