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00萬顆大腦 為安赫曼背書

by 江 哲維
[siteorigin_widget class=”SiteOrigin_Widget_Image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集合300萬顆大腦的大數據,能帶來什麼力量?

在這個強調大腦的「思考能力」、「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時代,如果你有一個300萬顆以上的大腦模型的研究資料庫,你會拿來做什麼?

安‧赫曼從父親奈德‧赫曼繼承了這個全球不分區的資料庫,建立出完整的「赫曼全腦優勢」(HBDI)。為了對應企業各種不同的需求,找到了這份資料庫最有貢獻的做法:

協助企業認識他們的人力資產,把員工放到最適合、讓他們最快樂的位置上;讓員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同時對企業有所貢獻,甚至對社會發揮正面影響力。

全腦模型看懂差異,大幅加速溝通

「所有企業都是以思考為動力,不論你是要貢獻一己之力或是領導團隊,也不論你是中小企業或大型全球性組織。」安赫曼透過研究300萬以上的全腦思維模型,深深了解到人各有不同的思考方式,而不同容易產生衝突甚至是無謂的時間成本消耗,這是每個公司企業都需要面對的問題。

在安赫曼研究全腦模型的過程當中,找到了不同思維偏好重要的價值。透過了解不同的思維偏好,看懂彼此思考的方式:較看重時間期限的人,可以了解有些人需要想像跟實驗的時間來發展創意;注重工作效益的人可以了解熱情的人花時間跟每一個同事打招呼的價值。

了解思維的差異可以讓彼此在溝通上願意先放下成見以及既定印象,知道在什麼時間點拿出適當的思維偏好來應對,以減少不斷重複溝通以及對立的時間。

認識大腦,員工找到成就感,解決企業轉型危機。

透過HBDI認識員工的思考方式後,就能發現其實有更適合他的位置,全腦思維偏好開發可以明確培訓員工,使之逐漸具備該思維的能力。員工在自己所喜歡的工作當中找到成就感,就更願意留在這間公司裡面工作。

HBDI已經在財富百大企業當中服務超過九成,安.赫曼協助企業在公司增值、管理、轉型上已有許多建樹,甚至扭轉了許多面臨危機的企業。在許多經驗的積累之下,安.赫曼不斷擴展這份大腦資料庫,持續解決企業所面臨的各種問題。

安赫曼說:「HBDI提供經過驗證、務實的新方法,幫助企業藉由腦力──最珍貴的財富以及最有價值的工具,創造最大成效。」

[siteorigin_widget class=”WP_Widget_Custom_HTML”][/siteorigin_widg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