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開心了嗎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李依珊
2018/04/04

  你今天開心了嗎?

  回家的時候,聽到radio問聽眾朋友今天的開心指數,我立刻跟身旁的竣傑說江峰老師也曾在課堂上問過我們呢!
我說我為今天自己的心情指數寫下8分!

  和同時們之間的互動,在緊湊的狀態中可以這麼有默契,互相接球,當同事哈哈打電話給我,為的事情跟我心裡想的是同一件事,並且盡緊接著我說後續那些事情我來準備,他也立刻說那什麼事情由他來時,那種一整天醞藏在心的喜悅真的讓人很開心,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我覺得之所以能夠如此有默契,一方面是因為看得懂對方是怎麼樣的人,一方面也清楚知道自己是為了自己的負責,專注地為我想成為的自己以及實踐這份工作所確立的目標努力,於是能夠體會到和同事之間的默契,當下感動又愉悅。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