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處湧現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李安
2018/04/30

  過去的兩個月,我都在上名為表演課的課程……

  身邊人的反應不外乎是覺得驚奇、不解,「你上的課好廣!」「你為什麼要上這個?你要演戲?」「跟你平常上課同一個地方開的課嗎?我以為只是唸唸書討論人生而已。」對於這些聲音,我覺得很有趣,如果不是知道上課的內涵,我大概也是滿頭問號。

  這兩個月的課程對我來說是一段很棒的日子,因為平常我並不會去嘗試呈現某些自己,但他們確實存在著,因此我對於自己內在的某些部分,顯得很陌生。而能夠讓那些自己表現出來,有時候讓我有一種完整活著的感覺。雖然幾乎每週都需要拍影片作業也讓我忙碌的程度更上一層樓,但知道自己在忙碌什麼,並且在忙碌的過程當中有所得,這樣的生活也讓人覺得格外的踏實。而我也在這其中,遇見許多的自己,發現自己面對人的問題,以及自己的外在表現有多麼無法呈現內在的重量。

  「原來自己是這樣的……」那是每一次遇見真實的自己時,心中有的讚嘆,那夾雜了開心和難過,因為認識自己的真實而開心,也因為那不是自己所想要的卻依然如此而難過。

  今年鼎愛開了很多有趣的課呢,我已經開始期待年底我想要上的其他短期課程了!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