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的重要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劉玟孜
2018/05/05

  林侃老師的攝影課開課了!很充實,令人意猶未盡,也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與實拍練習。

  老師有說到,要習得一項能力需要時常練習,攝影也是,而且在不斷練習與調整下,就可以快速看見自己有明顯進步。這讓我想起,大約在今年四月底,一個參觀完文博會的下午,我們距離下個行程還有一點時間,於是NIN就提議來外拍。

  從最初其實還無法掌握重點,後來在NIN的引領下,開始掌握了一些方向,然後再跟她討論、調整,並嘗試更多的角度拍攝,到最後更清楚了自己想要拍什麼!記得當時在回看照片的時候,我們都笑了。(真的可以看到演變進化史啊!)我們從天亮拍到華燈初上,收穫的不只有好看的照片,還有在那個時刻,我們很認真地參與了彼此和交流。另外在過程中,我也可以很明確地感受到,想要拍好的心,不會因為沒有拍好就覺得沮喪,反而會激勵自己,再想想有沒有更好的角度、方式,想辦法拍出更貼近、符合心裡所想要拍出的照片。那真是一次很棒也很開心的過程!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