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累積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胡詮宏
2018/05/10

  最近因為攝影課的關係,我便和朋友借了相機,開始拍照,但和以往不太一樣的是,我是每天拍照。

  真的是心中的熱情被燃起了,近幾天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抓起相機開始拍照,而在不斷拍攝的過程中,我開始理解一些以前不太理解的事情,像是快門、光圈、ISO在實際拍攝時要如何調整,或是我希望人物臉上有更多的光影,可以調整什麼。這些以往不是很了解的事情,就在我拍照的過程中,漸漸的知道相機是如何運作的。

  如同林侃老師說的,攝影很棒的一點是,你可以很立即的看見自己的進步。在一次次按下快門後,剛剛看見的那一瞬間,就會出現在畫面之中,你就能看見這一張照片和上一張的不同之處,而實力的累積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的增長,我也確實的覺得自己拍的越來越好。

  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我想事情就是這樣的,努力的實踐,認真的做,你就能從每一次的心得當中,紮紮實實的累積實力。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