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成功者學習|大江生醫|陳彥任專訪

by 林 文皓
陳彥任專訪

是什麼樣的眼光,讓人勇於抉擇、轉換跑道,趕上時代的浪潮且越走越精彩?
是什麼樣的思維,讓人能整合過往所學,掌握不同領域的KNOW-HOW,做出應該有的樣子並展現成果?
身為領導者,又須具備什麼素養,才能營造「大家都能贏」的局勢?

此週很開心邀請到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先生,與我們分享他的精采故事!從養成專業能力到確立志業、全情投入,我們會發現:工作可以不只是工作,更是實現自我、發揮影響力的平台!

歡迎準時收聽,我們《說愛》見囉!

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專訪《第一集》線上收聽

每個企業、組織都有嚮往的願景,然而要如何完成期待?這週,我們再次邀請到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先生,分享他不斷向願景邁進的故事。

大江在屏東建立全球第一座黃金級認證、「用陽光做面膜」、讓全世界美妝品牌都要來參觀的工廠,於此同時,他們在當地看見許多孩子因為資源不足陷入學習困境,著手開始推動「角落圖書館」,支持全台第一女足球隊──來義中學打世界盃,規劃科學與人文行程帶小朋友們旅遊……等;陳彥任營運長帶著溫和而堅定的笑容說:「說不定有小朋友在過程中就被啟發了!」

「勇於挑戰未知、承擔使命」是營運長很重要的人格特質,此特質透過營運長的為人處事,更讓公司的品牌形象傳達到世界各地。營運長讓我們看見──「Made in Taiwan」不只是公司產品受到國際市場肯定的榮譽,更蘊藏著一個人勇於實現夢想、對夢想的堅持與堅毅。

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專訪《第二集》線上收聽

--------------------------------------------------------------------------------
大江生醫簡介:
大江生醫是台灣最國際化的生技企業,致力於「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打造出許多暢銷產品,銷售台灣研發製造的保健功能食品與面膜到全球45國,每年加入並改善上億人的生活。

大江學院簡介:
大江學院是大江生醫產官學研合作樞紐,結合生物科學知識推廣,與企業社會責任工作,致力以知識翻轉人生,讓世界更美好。

 節目資訊
節目名稱:說愛
播出時間:4/18+4/21(六)下午4:00-5:00
頻道:AM 台北-1494KHz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