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8/04/19

  前一陣子正逢櫻花季,我的臉書常跑出各大平台介紹櫻花的盛況。有些介紹櫻花景點、有些是限量櫻花商品、也有櫻花製的美麗甜點……等等;但最吸引我目光的應該是在京都穿著和服賞櫻的畫面。

  我自己在度蜜月的時候去過京都,也有穿和服逛逛的經驗,當時並非櫻花季,但能穿著和服和先生在古典的京都漫步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有趣的是,我之前就看過京都推薦的和服店,自己當時選了一家比較特別的;上網搜尋過,有好多姊妹們一起穿和服拍照,那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可以同時看到風格非常不同的和服。

  上週因為固定治療,住院打針,我的好姐妹晚上來幫我送飯,平常她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忙,所以她堅持要送飯給我,我真的非常感謝她。我們聊了很多,期間我突然想到,就跟她說:我們這一輩子一定要一起穿和服好不好!她聽了就笑笑的說:好啊!然後我們就聊到還是要先好好賺錢,兩個人都笑了起來。

  其實這並非大事,但對我別具意義。一方面我很想跟好姐妹一起出國;一方面可以一起完成這件事,也令我很期待,不管是一起挑和服的過程、漫步在街道逛逛⋯⋯我相信都會非常難得美好。

  生活有時真的會忙到喘不過氣,但能有這樣的小約定,想到都令人充滿力量!

  來吧!各位有什麼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