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運動是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8/05/17

  上週我第一次去我們家附近的運動中心,之前都是去公司附近的,所以這次感到很新鮮。家裡附近的運動中心比較小巧,所以運動的時候滿侷促的,會有種:就是要在時間內趕快把要做的運動做完的感覺,不會有什麼閑情逸致到處走走動動。

  有趣的是運動中心會開一些有氧或舞蹈課程,以前常看到朋友推這家運動中心某位老師的課,真的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課表上還滿開心的,會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時間是否可以配合。這也讓我想到大學曾經報名的舞蹈課,跟好姐妹每週一次跳舞實在很有趣,中午的時候兩個人約在北車,一起去上課、然後下課買杯飲料回鼎愛。

  而這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運動結束後要搭車去公司的途中,經過許多上次跟好友們一起逛的街道,但因為時間還早,大部分的店都沒有開,只有一家──上次人多到我們吃不到的餐廳開了!!而且這次我走進店裡面只有我、以及正在吃早餐的店員;開心的選了一個很棒的早餐後,也期待下一次可以幫好友、哥哥買。

  帶回辦公室,果然得到哥哥的喜愛,也講好下次要買的話他要吃什麼。原本我還想著要怎麼透過家裡有的器材取代運動中心的,因為實在有點擁擠;但下一秒,很快想著:太好了!不然1、2個禮拜去一次好了!買好吃的早餐給哥哥吃!

  要說我最喜歡的運動…我最喜歡在生活中想到我愛的人,然後為他們做些貼心的事~

  哈哈這應該不算運動,但會推動我乖乖去的!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