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你們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8/08/23

  每年到了暑假,鼎愛許多同學總是很忙碌的拍攝微電影,和他們的相處相對來說變少許多;前幾天因為林侃導演的劇組借了我們家拍攝,所以能夠有機會跟他們多相處。

  我們家還沒有這麼熱鬧過,將近15個人進駐,在他們來之前我和智翔就先把家裡打掃乾淨。因為劇組裡面有很熟悉的夥伴,所以聽到他們要來拍攝,內心很期待!等到了拍攝當天,大家魚貫進入家裡,東西擺放整齊,開始佈置。

  過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家對於環境維護的默契,這讓我非常喜歡。會看到兩三個人將家中原本的擺設、佈置拍攝起來,以便在最後能如實回復原貌。

  對於要使用的物品也都十分小心,會先詢問、評估過。看著他們在各自的領域分工、忙碌著,內心很替他們開心、也很感動。心裡會覺得:啊!是個以人為主的團隊呢!

  很開心有機會有些小貢獻,更開心的是,他們是這樣可愛的團隊。希望拍攝一切順利、我一定會大力支持!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