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成功者學習-受訪者回饋

by 林 文皓
賴佳怡

我們在人生中及在職場上,追求典範向成功者學習,會給予大家確切的前進方向。姜涵老師真誠懇切地在訪問全領域的專業人士,借由大家人生故事的分享。真正成功的要素是解構於人生理念、工作習慣、好的家庭教育。老師問題的剖析及獨到的見解,引導受訪者做深度的思考,

為不足處持續努力,加足正能量持續學習!

劉瑞隆

向成功者學習,是一個很好的構想,也是我們社會目前急迫需要的,散播正面能量,激勵人心的作為。尤其是透過姜涵老師在節目上的導引,很自然的,讓受訪者可以侃侃而談,說出真正成功的要素,不同於一般節目製作,更能真實真誠地和聽眾分享。

姜涵老師解構問題,看懂企業的功力,當然是關鍵,整體優秀傑出的製作團隊,更是功不可沒。這類節目希望能持續做下去,甚至更擴大的做,加油!

許啟裕

「很榮幸能參與姜涵老師策劃的《向成功者學習》節目,儘管自認離「成功者」的標準尚遠。

與姜涵老師對談是一段教學相長的過程:不僅引導我深度分享過往的經驗,也從她對事物的精闢分析和解讀,啟發我以不同維度,思索企業和個人的問題,後來才得知這源自她深厚的哲學素養,以及扎實的全腦思維方法論。

成功從來不是絕對的,姜涵老師的節目豐富成功的內涵,值得聽眾慢慢咀嚼,我非常推薦,希望製作團隊再接再厲!」

葉奇驊

首先,再次感謝鼎愛文化,讓我們有機會代表牧德科技接受採訪。

在姜涵老師運用HBDI全腦思維及企業輔導經驗的帶領之下,讓我們可以在節目上,可以能盡量分享我們個人的經驗、介紹牧德科技、宣傳企業晉用體優生及牧德盃精神。

尤其是,姜涵老師與我是初次見面,但是在簡短不到10分鐘談話後,姜涵老師就可以分析出我的個性與想法,進而引導我能更完整的表達,這點更是讓我印象超深刻。

相信在鼎愛文化與姜涵老師的努力與引導下,會有更多人及企業,藉由HBDI,更清楚了解自己、促進團隊間的合作、增加與客戶及供應商關係,邁向更好的未來。

張培鏞

 很高興有機會接受姜涵老師邀請跟朋友們分享一些看法,雖也自認閱歷豐富,但由於個人很少接受這樣型態的採訪,故難免忐忑。然跟姜涵對上話後,發現她早就做好功課,準備好議題以及引導對談方式,過程並感受姜涵老師是一位很貼心且反應很快的主持人。就在第一次節目後的聊天才知道姜涵老師是台灣廣播電視金鐘獎三屆得主,難怪主持起節目這麼自然,更能把對談者也引領的很自然對談。

再次上姜涵老師節目時因為提早一點到場,因而有機會一窺姜涵跟團對一手打造辦公室境,有辦公區,錄音室,教室,更有一區幽雅的廚房與用餐區,聽她的同仁講這就是她們工作後一起用餐聊天的園地,更聽說有些員工都是很小就跟著老師走過求學階段到現在的工作都在一起,真是用心用情用理想打造的難得環境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