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聖誕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8/12/27

今年的聖誕節我非常喜歡!
和大夥兒還有難得有空的先生一起參與鼎愛辦的「即刻聖誕3:禮物的考驗」。

整個過程雖然長達6小時,但參與其中完全不覺得有這麼久,只覺得過程很精彩、刺激、快樂。這次的遊戲融合了幾項我非常喜歡的元素:刺激、躲藏、與喜歡的人一起合作、有故事劇情、為明確的目標努力⋯⋯等等。

而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很有趣:包含抽送禮的對象,挑選禮物、包裝禮物,以及最酷的是要怎麼設計遊戲中的道具小禮物,體積多大、怎麼包裝,才不會被丟的太遠(其中一關道具禮物會一直被丟到遠方、自己再去找)。我喜歡這個過程的原因是我本來沒想那麼多,但看到先生的設計,才想到:噢!對齁!道具的大小輕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不會飛太遠,就代表不用一直重頭來過。

遊戲分成三大關,每關都有不同的任務、角色。不同角色要具備的優勢也不一樣,這樣玩下來,我發現我很會躲,但實在不太會抓人;我最喜歡在迷宮中躲起來,音樂與燈光靠近,卻沒有被抓到,然後等音樂走遠,快速逃竄又遇到另一個鬼,帶著音樂與燈光靠近的過程,實在很刺激,也考驗當下的臨場反應。

抽禮物也是很棒的設計,彼此不知道誰送誰,但因為常常相處在一起,所以會看到彼此用心準備的過程,且那週快遞的收貨量盛況空前!聽到快遞唱名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主辦單位帶給我們這麼難忘的聖誕節,看著大夥兒聚在聖誕樹前尋找自己的禮物,實在很溫馨可愛!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