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的溫暖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9/01/24

  我還記得大概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們家會去逛年貨大街;印象中年貨大街總是人山人海、很多試吃、很多聲音。

  也就那麼2、3次,後來就沒有再去了。有趣的是去年我們搬家,離迪化街很近,所以享有地利之便,去年大夥兒一起逛,我因為家裡有事,只跟到後半;今年在開始的第一天,我就跟爸媽一起去感受一下人氣。

  年貨大街跟印象中已經很不一樣,除了因為小時候比較矮,看到的景象差異之外,我記得以前年貨都直接擺在街道旁直接試吃,現在都會加一層塑膠罩,我覺得很棒!也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還算早,還不至於移動困難。

  輪流牽著爸爸、媽媽,一起逛年貨大街,實在是件很幸福的事;以前都是他們買東西給我,現在換我買給他們,這是另一種滿足的滋味。

  在寒冷的冬天牽著愛人的手,感受一下溫暖的時光吧!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