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百大企業都信任她──全腦大師安赫曼

by 江 哲維

當歐美企業界掀起一股反企管顧問風,是誰還能在財富百大(Fortune 100)企業中屹立不搖

安赫曼以300萬大腦思維數據35年全球顧問諮詢經驗,擄獲百大信賴!

安從小受父親薰陶,對大腦充滿好奇;面對思想經濟時代,她致力於了解個人、團隊及組織如何透過思考提昇生活、營運品質,且善於應用全腦思維系統(Whole Brain® System)改善商業績效──立基300萬科學資料庫[i],為百大企業提出對症下藥的見解,服務客戶包括:美國銀行、波音、Cisco、可口可樂、奇異、IBM、諾華、華頓商學院以及其他國際企業。

「我們知道追求創新需要全腦思考和全腦團隊,也知道自己生存在一個『全腦』世界。不論你希望以更聰明的方式工作,或打動更廣大的人群,首先必須瞭解人們的思考方式多麼不同。」──洛夫提斯(Shannon Loftis),微軟雷蒙遊戲出版(Redmond Games Publishing at Microsoft)總經理

「別的模型大多偏重行為,因此較難針對問題的解決進行對話。全腦思考則是探索你思考和處理問題的方式,比較適合應用在職場上,全腦模型非常有助於促進工作上高品質的討論。」──史諾第(Crystal Snoddy) 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時代,全腦思考已是驅動企業脫穎而出的燃料;唯有認識組織成員因應問題的方式,看見團隊思維的優弱勢差異,才能確實定位企業轉型、通向未來的途徑;當企業增進獲利能力、領導力、生產力、創新能力和整體業績成就,對安的信任也同步提升。

安赫曼將於11月21日在台灣舉辦亞洲首場講座《HBDI之於組織發展與戰略的運用》。


[i] 300萬科學資料庫:HBDI是全球唯一一個沒有被分割的測評資料庫,完整收納、分析300萬人大腦思維數據,以此做為諮詢依據。

[siteorigin_widget class=”WP_Widget_Custom_HTML”][/siteorigin_widg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