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by 江 哲維
免費法律諮詢_compressed

諮詢方式:

1. 請線上預約,提供免費諮詢一次,時間一小時。(首次諮詢費用由本基金會全額補助)

2. 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七天內與您聯絡,請密切注意來電或郵件(寄件者為:合新聯合法律事務所 牟君志律師),我們才能為您安排諮詢時間。

3. 諮詢方式:為了防疫考量,目前採用「線上諮詢」,預約諮詢後會有專人聯繫為您說明與協助連線。

4. 為響應本基金會提供民眾即時且優質公益服務的心意,除預約現場諮詢外,牟君志律師特別開放每週一、每週四上午11:00至12:00免費電話法律諮詢,電話:(02)2550-7280。

如您的狀況並不複雜,建議使用LINE線上諮詢,以節省您的時間。

牟君志 律師

牟君志律師照片

■ 合新聯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 財團法人好好好家庭教育文教基金會義務律師

■ 財團法人好好好家庭教育文教基金會「人生諮詢室」家庭教育議題專案研究員

■ 財團法人好好好家庭教育文教基金會「青春諮詢室」諮詢師

■ HBDI美國赫曼全腦優勢發展模型」授證分析師暨講師

■ 鼎愛文化事業青少年暨大專院學生人格教育課程授課講師

■ 快樂聯播網「快樂不設限」節目「愛在深夜法律事務所」單元受訪人

■ 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演講《建立清楚明晰的溝通──從培養邏輯思考開始》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