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不再是原本的我了》第四屆影展正式開跑!

by 林 文皓

睽違已久的《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影展將在12月10 日(六)上映!影展主題為《我不再是原本的我了》,透過電影說出生命的轉折與改變,深入探究內心真實心聲,那些或好或壞,爆裂激動、沮喪失意、一言難盡、愛戀羞澀的種種聲音,都將引領我們面對生命的想法與態度。喜歡看電影,從影片中體會人生百態的影迷們,不要錯過此次機會!

影展第一波活動──「我不再是原本的我了——線上微影院」將於10月7日(五)在「iBEING」社團獨家播映五部電影,並有「焦點討論+小禮物」。因為在「線上微影院」播放期間,此五部電影是獨家授權給「iBEING」社團,其他平臺是無法看到的喔!有興趣的朋友請趕緊加入FB社團「iBEING」!

另外2016/12/10舉辦的《愛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不再是原本的我了》正式影展,我們將首映台灣新銳導演──林侃的作品,一起期待吧!!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線上影展的精采預告,還沒有加入「iBEING」社團(https://goo.gl/XikDqp)的朋友們,趕緊加入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