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Voyage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詹采穎
2017/02/08

這次的Soul Voyage活動真的有別於以往,這次能和這麼多朋友一起漫步在台南小巷和各個景點實在很幸福!在寫卡片給彼此的同時,內心也非常感謝林侃老師和工作團隊幫我們創造一個這麼有品質的時間和機會,讓我們有機會能好好相處,創造美好回憶!

特別有感觸的原因正是因為好多朋友都在工作了,平常很少能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這樣放鬆的漫步,這次有了完整的時間,一起吃吃小吃和逛街,更重要的是給彼此驚喜!!每分每秒都非常的珍惜,因為下次能再這樣相聚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這次在準備驚喜時更明確的感受到那份情感的重量,一份專屬對方的驚喜!過程中參雜了各種溫暖、在乎以及背後的用心,收到驚喜時真的心裡很開心,同時更珍惜這樣的一份關係!

有別於以往用口頭表達情感,原來在生活中我們還能為一段關係做這麼多,話語表達當然也有它的分量,但準備一個驚喜更是需要考慮到更多面向,譬如對方的喜好和需求,以及對方到底適合什麼樣的驚喜方式等……,種種的細節都參雜了你平時對於對方的理解和觀察。

四天扮演不同的角色,文青、知青、旅人和攝影師,光是穿搭就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每個角色所習慣穿的衣服和單品和他們本身的調性有這麼大的關係,這也是我第一次準備衣服準備的這麼緊張。但當我穿著這身衣服走在台南的路上,內心不自覺的會想要更去理解這個角色平常生活中的樣貌,從簡單的走路方式一直到看待世界的角度,雖然才扮演一天根本無法理解到這麼深,但這樣新的想法卻為我帶來更多參與這個角色的機會。

真的非常感謝林侃老師和工作團隊辛苦的為我們設計這麼棒的活動!整個過程就像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大家相互照應彼此,真正把對方放在心上!謝謝你們為我們創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利用照片拍攝出不同的自己和台南!每個過程都值得細細回顧!謝謝林侃老師,也謝謝工作團隊!!這四天太美好了!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