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Voyage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李依珊
2017/02/07

年初,總是最期待的,2017有這樣豐富美好開始—

能來參與真的覺得很珍惜,謝謝林侃老師、謝謝工作團隊,這麼的盡心盡力,想辦法能讓參與的人內心滿足,想辦法讓我這個有臨時狀況的人,也能參與,也能舒暢的融入其中~

要幫對方準備禮物,真的是不容易的,這個觀念以前就聽過林侃老師傳授給我們,也一直在練習,不過以前大多時候送的最後都是食物,這一次,想朝另一方面設想這個人需要什麼,為對方準備。準備禮物時,那是個很緊繃的過程,到底這是不是對方所需要的,或者收到時真的會感到開心的,因而準備好時就會很期待對方收到禮物時的回饋。想著驚喜的過程時,也非常有意思,在看對方參與解謎的過程時,也覺得非常的快樂。我送禮的對象是姜涵老師、智媖、玟孜、竣傑(另外還有送卡面的對象~),從其他朋友的口中發現自己準備的驚喜在對方投入參與下,可以帶來這樣的渲染與歡樂,就覺得很開心~

整個過程有一部分是聽竣傑說的,一邊聽他講他跟嘟嘟、宗翰、智媖、阿孜、柏宇、文鍇、沂謙,同組的人所累積的回憶,以及每日黃湯下而生的交流,就覺得能創造出這樣的時光時空,給參與的人迸發出不同光澤的花火與內心溫熱的記憶,真好~很感謝:>

其實過程中,因為參與的時間少,當知青、旅人真當得不過癮,不過,林侃老師在第一天所說的話,我會記著。正如同戲劇學院、美與絕美、原力湧現所帶給我們的,讓我們去體會一個跟平常的自己不一樣的自己。透過裝扮、透過心情……。我會繼續嘗試的!

最後,還想感謝毓揚,他總是盡心盡地的在讓每一個環節能更順利的進行,維護我們的安全,照顧老師、小V,全力付出與支援的後盾!謝謝小佳盡力的安排我的住宿,而且過程中還總是傳遞暖暖的力量給我、謝謝彥蓉關照我們許多行政事務上的環節,讓我們順利地投入活動。最後一餐燒烤(喔~我們這一桌都覺得吃得非常開心吃得非常滿足),毓揚、哲維、彥蓉、軒宇、還時不時地幫大家介紹餐點、一桌一桌的跟大家講,這餐點可以有甚麼服務等等,很謝謝他們!

謝謝林侃老師,一貫如此盡心盡力地讓我們有著與過往非常不同的體驗~我雖然能參與的不多,可是索爾維亞齊不只是四天三夜而已!他的精神由我自己繼續延續下去!

from:彥蓉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