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7/12/28

  這幾天團隊夥伴為了即將到來的SV去台中場勘,看著他們的照片與描述,同時與他們通訊息,我感到滿滿的期待,與他們的用心。每天都半夜才回到飯店,奔波、體驗、構思、創造,這每一個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盡心盡力與投入。

  看著這些照片讓我回想起年初的SV,想起來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開心、新奇、跳下去嘗試、濃密…浮現心中,看著介紹寫道:

  像是一種參與生命的精神,最重要的是一種對於生活與生命的熱情,願意探索也嘗試冒險。在生活中有更多的好奇,更多的體驗,加入更多的元素,讓生活充滿著變化與想法,所以SV會有各種不同的體驗!當然除此之外,SV的內涵以濃密的情感作為主要的骨幹,讓朋友們能夠感受到情感的份量,也學會用不同的方式表達情感。

  這些真的貫徹整個活動中,我想參與過的人想起來都會感到內心的炙熱,對於自己的、對於朋友的,看見願意嘗試各種挑戰與可能的自己、望著身邊一起解任務的朋友、想著對方看到禮物時開心的表情…種種的一切讓人印象深刻,回想起來不單單是某個片段,還包含很多當時的溫熱,這是讓我感到最難能可貴的。

  其實我很感謝SV舉辦在年初,現在回首這一年,有許多挑戰、改變,當然這之中也有沮喪、難過、考驗重重,但每每想到SV都是那個願意嘗試改變與全情投入的自己,這真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同時在日復一日忙碌的生活中,能與摯友一同經歷四天三夜,是件非常珍惜又幸福的事情。

  我也很喜歡貫穿其中的任務與攝影,任務串起了與夥伴的難得回憶,過了再久,當時任務的氛圍、挑戰都是屬於你們倆人的,以至於再日後的日子相見,總能有默契的微笑,像是在說:「加油!夥伴!」你不會覺得突兀或陌生,因為當時的自己,是真實投入且勇敢付出;而攝影,有主題的攝影需要事前準備,看著照片的時候你不會只看到一個人,你會看到很多東西:為你拍照的夥伴、教你如何擺POSE的過程,彼此嘗試忍不住笑出來的樣子、倆人一起找拍照地點…這些照片在我現在看起來,就是這麼豐富、很多故事、心意、新意。

  我想能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力量、溫度,真的都要感謝團隊的盡心盡力與設計的內涵。

  謝謝你們!!真是好期待啊!有興趣的朋友看看,或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SV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