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涵老師受訪:價值教育是家庭教育的關鍵| 穿越事件簿 | TVBS新聞

by 江 哲維

當今社會的問題是出在家庭教育嗎?

台灣的家庭教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在家庭教育中真正的關鍵其實是:「價值教育」。

好好好的大家長,姜涵老師,受訪於TVBS新聞台《穿越事件簿》中談論社會事件的問題根源,以及價值教育、自我教育與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節目介紹:
鄭捷隨機殺人讓社會震驚,直到最近發生的小燈泡事件,引發了各界高度關注;另外,台大生殺女友案,出現「高學歷嫌犯」有教化可能的判決結果,更與民意有大幅落差….
請大家鎖定7/2(六)晚間八點@55台 TVBS《穿越事件簿》 ,帶您在事件中抽絲剝繭、尋找真相。

節目撥出時間:7/2(六) 20:00 重播:7/3(日) 14:00

《穿越事件簿》TVBS新聞 節目預告

鄭捷隨機殺人讓社會震驚,直到最近發生的小燈泡事件,引發了各界高度關注;另外,台大生殺女友案,出現「高學歷嫌犯」有教化可能的判決結果,更與民意有大幅落差….請大家鎖定7/2(六)晚間八點@55台 TVBS《穿越事件簿》 ,帶您在事件中抽絲剝繭、尋找真相
#55台 #穿越事件簿 #社會案件

TVBS 新聞貼上了 2016年6月28日

姜涵老師介紹

姜涵老師

好好好家庭教育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鼎愛文化事業執行長。
臺灣大學全腦思維研討社指導顧問。
CCTV 2 財富好計畫思維顧問。
《存在de幸福》作者(中國社科文獻出版社)
臺灣「鼎愛學院」講座「自我經濟學」系列等主講老師。
好好好基金會「與幸福有約」資深講師。
美國赫曼國際公司「全腦優勢發展模型HBDI」資深顧問分析師。
英國「RSVP」實境式學習方案培訓師。

姜涵老師官方部落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