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度《說愛》週日新節目【家庭蛻變記】

by 林 文皓

新的一年,《說愛》節目要為大家帶來全新的節目主題與單元內容囉!

星期六主題「女力崛起──從生活反思性別平權」

「性別平權」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重要議題,為響應時代需求,本會規劃今年第一、二季每周六說愛節目執行「『女力崛起─從生活反思性別平權』廣播節目」,希望借助廣播的力量,帶給更多民眾從生活中意識、發現什麼是女力精神!

星期天主題「家庭蛻變記──父母影響孩子成長,孩子看著父母長大」

親子間綿密的關係相互影響著彼此,不僅父母會影響孩子,孩子也會因著父母而影響自己對於世界的認識。
身為父母/即將成為父母:我們要如何滋養與擴充自己、預算準備及發揮影響另一個新生命的影響力?
身為孩子:我們如何覺察與定位自己跟父母間的關係,並能從關係中長出自主意志的力量,為期待的家庭願景努力、推動改變!
實現幸福的家庭需要學習,「家庭蛻變記」邀請您新的一年一起為所愛加油喔!

[siteorigin_widget class=”SiteOrigin_Widget_Image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siteorigin_widget class=”SiteOrigin_Widget_Button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