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的擁抱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林佳
2019/08/01

光是一個擁抱,都足以感動落淚

上週剛參與完「彼此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但光是在旁都覺得好有意義。經營關係從來不是容易或順其自然的事,相愛的人往往最用力,也最受傷,但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還是願意、想要更好。

看著一對對情侶、夫妻,過程中認真投入的傾聽,拿掉過去的慣性,硬著頭皮嘗試新的作法,不適應仍不時隱隱發作,但努力嘗試所帶來新的體驗也讓兩人笑得燦爛。

就是那樣的笑容與願意,讓身旁的我也由衷替他們開心、感動。我自己也深愛著先生,努力參與彼此、不停學習實踐,仍不免有許多令人沮喪時刻,雖然我始終熱力不減的往前衝,但過程中的痛苦、不知所措還是很有體會;所以當我看著大家各式表情,努力嘗試的態度,真的很讚賞。

我很喜歡最後彼此擁抱的時刻,大家真摯的情感,在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緊緊相擁,直接的將愛與在乎傳達給對方,生命中最快樂也最幸福的事,就是擁有一個愛你又了解你的人,但我覺得最感人之處,不是什麼很有緣分、天造地設,而是縱使不同、困難,仍想盡辦法的決心,就是因為很愛,所以再困難仍奮不顧身,那才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