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愛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蔡佩蓉
2019/03/05

  結婚後,我搬到我公婆家住,我的公婆家在南勢角,我在馬偕醫院(雙連)上班,從原本騎車通勤的我,搬家後每天早上我會搭早上第一班六點的捷運出門,大概六點半到醫院。從我家到捷運站有一段不算太長但也不短的距離,走路大概約會花個10分鐘,每天早上我先生都會開車載我到捷運站。

  這個開始,是我先生主動提出的,他知道我上班有時比較勞累,希望能夠幫我分擔一些,讓我不要那麼辛苦,所以開始每天送我上班。這是個不長的路,開車幾分鐘轉眼就到了,但這不是個容易的事情,白班我都五點半起床,五點四十分就會出門,意思是先生也要五點四十被我叫起來,在天都還沒亮摸著黑出門,不管什麼樣的天氣、天氣多冷,不管他前一晚幾點睡,他從來都沒有因為我叫醒他而生過任何一次氣,每一天都開心的送我到捷運站,回到家再稍微休息一下,再準備上班。

  從結婚至今也持續了快九個多月。

  這樣的付出讓我非常的感動和感謝,我想到去年婚禮上,我曾說過,「想到他的時候內心都覺得暖暖的」,這份溫暖愛持續著,給我穩定、溫暖又強大的力量,支持著我。每當碰到困難挑戰的時候,想到他又充滿了力量,同時我也告訴自己,因為有這麼愛我的人,我不能辜負他,更不能辜負自己,我也要更努力才行。好好愛我,愛我們。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