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沒有我

by 江 哲維
《iBEING》系列分享
作者:李依珊
2019/03/07

雙臂振翅著迎接眼前的風
邊感受風帶來的力度、氣息和冷冽溫暖
盡可能打開羽翼上細微的孔讓所有接受的得以流進體內。
飛翔的方向有失誤後的傷
不打緊
傷讓臂膀越來越強壯 眼神越著亮

然後繼續朝著心中的方向前進
這麼在活著 讓我越敢相信 自己可以再承載再生出「同時的同時的同時⋯」的能力/

你手上拎著花走來,原來兩束花都出自於妳手作,我想像妳編花的情景,時間在妳身上是珍貴的寶,而妳把時間給了我/感謝妳總是比原本付出的更多⋯承受一直以的這些感受,推動我準備準備準備,讓那天呈現時減少不流暢的因素。

我與沒有我,一件事情的好是好多人的共同參與投入,心裡面甚是感激,有時候常是種焦急,心想著怎麼回應、怎麼回饋/其中一位對方,似乎當下沒有要什麼,參與我們似乎就是他要的/我擁抱著他親吻他的雙頰,凝聚更加要把自己變得更強大,準備好讓我和我們有更堅強的心智與柔暖的心靈把妳摟進心旁
是永遠。

from:作者


  你對於這世界懷有熱情與好奇嗎?你是個求知慾旺盛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有所不同?你有感到困擾的事情,但不知該怎麼辦?

  iBEING是我們在一個臉書社團,本社團提供彼此交流的空間,也定時分享各類議題專文。

  歡迎點擊下方圖示申請加入。

臉書連結

封面圖源自:作者

相關文章